苏玖

承蒙厚爱

『后台』

“戴上!”朱正廷笑得像个傻子一样把手里的戒指递给黄明昊,还举起自己已经戴上的那只手在黄明昊面前晃,“结婚戒指哦~”

黄明昊看着眼前这个大他6岁却像个孩子一样的人,打心底里笑了,“怎么,还没结婚就给我结婚戒,你就这么着急宣誓主权?”他搂过朱正廷,有一搭没一搭的顺着朱正廷的毛发。

“没有啊,我只是庆祝而已~”

“哦?”黄明昊挑眉,“我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庆祝什么?”

朱正廷一副神秘的样子,在黄明昊怀里起来,“没什么,你就戴上嘛~好不好好不好嘛~”

忽然扑来一个吻,杀得朱正廷措不及防,白皙的脸迅速爬上了粉霞,黄明昊扣紧了朱正廷的后脑勺,一点一点的侵入他的口腔,吞没他的气息,吻的眼前的场景逐渐模糊,如梦如幻。

黄明昊松开嘴,接住差点倒下去的朱正廷,“怎么?一个吻你就腿软了?”

那人锤了一下自己的胸口,脸上还是未褪去的娇羞,“你还好意思说,我差点窒息了。”

黄明昊把朱正廷的手拉起,温柔的与之对视,“你帮我戴。”

“好!”朱正廷乐开了花,戴完还把两枚戴在各自手上的戒指碰在一起,金属擦出悦耳的声音,他满意的笑了,“走吧,到我们了。”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欢快的背影,默默跟在后头,欣赏的多看了新戒指两眼,“官拆结束,官推开始,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拥有更多互动了呢?”轻笑出声,“官推快乐,朱正廷。”




『我现在就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你是我的』

『放心,我永远是你的

别人夺不走的那种』


官推快乐!我好快乐😂贾正女孩横着走!

评论(7)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