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玖

承蒙厚爱

城管朱正廷×大学生黄明昊

※划水ing……

“铃铃铃——”美妙的下课铃响起,黄明昊抄起早早收拾好的书包就往校门口跑。

“奶茶水果大饭团~小爷来啦!”

黄明昊美滋滋的拎着一堆小吃挤进人群中,“阿姨,两块西瓜一块哈密瓜,切好的那种。”

“好嘞,稍等啊!”卖水果的阿姨忙碌的头都不抬一下,黄明昊靠着旁边的树看她收钱找钱切水果,啃着饭团等待。

突然周围的小贩都开始收拾东西,慌慌张张的。

“啧,刚要切到我的份哎!”黄明昊不高兴的撇了撇嘴,瞪着那几个从车上下来的城管。

其中一个来抓这个卖水果的阿姨,结果只抓住了车尾,人家一溜烟的就跑了。

“喂,朱正廷,你把我的水果赶跑了哎!”

朱正廷回头白了一眼黄明昊,“黄明昊,你就不检讨一下为什么我每次过来都能看见你吗?你天天出来买吃的?”

黄明昊淡然的举起手上的大包小包,心里再次感叹,多好的脸,怎么就去做城管了呢?

“……行,你赢了。”

“吃一口~”黄明昊把饭团递到朱正廷嘴边。

“不吃,一点也不健康。”

“很好吃的~”

“不吃。”

“朱正廷!”

“吃吃吃!”朱正廷气的腮帮子鼓鼓的,一口咬下去,眼睛忽然发亮,“你别说,还挺好吃的!”于是又多咬了几口,真香。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吃完,温柔的帮他抹掉嘴角的饭粒,“好吃下次再买给你”

“好~”

???

您不是来抓小贩的嘛?

“……”和朱正廷一同过来抓小贩的几个城管回来碰巧看到这一幕表示很心塞……小贩没抓到还要被塞狗粮?!我们不配拥有爱情。

“你说你啊,跟我好好读大学不好吗?非要当这破城管。”黄明昊捏了捏朱正廷软乎乎的脸蛋说。

“我又考不上……”

“我教你啊!”

“可是……我还是考不上和你一样优秀的大学……”朱正廷委屈,他又不是黄明昊这种学神,既然考不上同一间大学,还不如去当个城管,偶尔见见面的好。

黄明昊轻叹,自己怎么又让这个大宝贝委屈了。一通乱揉那人的顺毛,“好了好了,我的小城管先归队吧,记得下班早点回家,我在家等你好不好?”说完在朱正廷额头落下一个吻。

小城管开心的笑开,“那我走啦~”

“好”黄明昊宛若老父亲般慈祥的看着朱正廷蹦跶到车上,望着车子远了才回家。

黄明昊低头踢着路边的小石子回家,心里有些无奈。

我又怎么会不知道你的小心思,你考不上我能考上的大学,但我可以选择你考得上的大学啊,谁让你当小城管去了,笨蛋。

——

作者:我偷偷来补一波情话~

“喂,朱正廷,你把我的水果赶跑了哎!你赔我!”

“好啊,以身相许怎么样?”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