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玖

承蒙厚爱

【储存页】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上一棒@不浪漫环游  /下一棒@没头脑和不高兴 

 



 ▲记录第一次联文,给老师们拖后腿了!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爱你们呀♡

 




00

 

一个人环游世界,是想要再次遇见你

 

 

01

 

认识朱正廷的人都知道,他现在可是个随时可以拿起行李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人,周围的朋友呢,也大多是圈内人,纷纷表示羡慕他这样的生活,有时也会和他打趣,“你不是退圈了吗?怎么还有钱天天去旅行”

 


“他喜欢旅行。”朱正廷总笑着回应

 

 

“他是谁?”

 

 

“秘密”


\\


朱正廷又开始了他的旅行,向着爱琴海出发。沿途的风景很美,到达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

 


朱正廷一人站在海边吹海风,日落倒映在海面上泛起层层波澜,天边的云彩似喝醉了酒,偷偷红了脸,变成了彩霞

 


“多好看的风景。”



要是你在就好了……

 


“我也觉得”

 


熟悉的声音落入耳中,朱正廷一回头,身边不知何时站了个拿着照相机的男人。

 

 

他愣了很久才开口问那个男人,“你在拍什么?”

 

 

男人挑眉把照相机递给朱正廷看。

 


照相机里拍的是朱正廷的背影,以这道黄昏线作为背景,看见的人都会感到莫名的悲伤吧。


 

男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好,我叫黄明昊。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你就感觉很熟悉,情不自禁的就拍了……哎哎哎!你怎么哭了?!你介意的话我现在就删掉!别哭别哭啊!”

 


黄明昊慌了神,伸手就要去拿相机,却被朱正廷一把抓住。

 

 

朱正廷用力的摇着头,哽咽着,“我不介意!真的!我就是……”



能再见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什么?”

 


“没什么,我叫朱正廷,能交个朋友吗?” 


 

“好”

 

 

 


02

 

 

『朱正廷视角』

 

 

我曾幻想过无数遍再次见到你的场景,我去了很多地方,全都是你曾经说要带我去的。

 

 

那次的飞机失事,所有人都说黄明昊已经死了,他不会回来了。可我不信,你肯定不会死的!

 

 

你还没有带我去旅行。你说过,等我们工作不再那么忙,就淡出娱乐圈,去过二人世界。

 

 

你失踪的一年后,我退娱了。除去巨额的违约金,只剩下从前我们一点点存起来的钱。

 

 

我决定去旅行,那是我们约好的,哪怕只有我一人。

 

 

我看了好多的美景,拍了好多好多照片,我把每个地方都记录下来,你回来,就可以和我一起看了,对不对?

 

 

就当你猝不及防的出现在我面前,我顿时红了眼。

 

 

但我看得出来,你已经不记得我了。不然的话,你一定会冲过来抱我,吻我,告诉我你有多想我,但你没有,你失去了有关于我们的记忆。

 

 

但我想,没关系

 

 

你不记得我了,

 

 

我就和你重新认识一次

 

 

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

 

 

——

 

 

爱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就算是失去了记忆,刻在心底的你也从未远去,无论忘记多少次,我也相信,我依然会爱上你

 

因为

 

爱是刻在骨子里的

 

洗都洗不掉

 

 


 

03

 

“正廷,我总觉得以前见过你”

 

 

朱正廷顿住,缓缓放下手中的碗筷,一脸认真的看着黄明昊,“我和你讲个故事吧”

 

 

那时候,13岁的黄明昊遇见19岁的朱正廷,像个傻子一样“哇”的出现在他眼前。

 

 

他从未想过,这个比自己小6岁的小孩,会成为他爱一辈子的恋人。

 

 

或许,这就是我和你的缘

 

 

跟他待了也没多久吧,身边的小孩已经超级黏他了,吵着闹着非要和他一块睡。朱正廷无奈,本来想拒绝,却还是在那人的软磨硬泡下服了软。

 

 

他从小就一个人在外求学,看到黄明昊那小可怜的样,就回想起曾经的自己,也算是于心不忍,想着一起睡就一起睡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几天后,朱正廷就后悔了,虽然这小孩比自己小6岁,身高倒是不矮,两个高个子的大男人挤在一张小小的宿舍床上,稍微翻个身都能吵醒对方。

 

 

每次去练舞室的路上,朱正廷都会抱怨,“你太大了,弄的我不舒服。”

 

 

这个时候,黄明昊就会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朱正廷背后,不停撒娇,“正正哥哥我错了嘛,原谅昊昊好不好”

 

 

“哼”

 

 

其实也只是说说而已,该睡还是一块睡,渐渐的也就成了习惯。

 

 

后来有一天,黄明昊灰溜溜的搬回了那张被冷落已久的床,朱正廷问他原因,他说,他长高了,两个人睡太挤了,分开睡睡得比较舒服。

 

 

但朱正廷知道,要是他真能这么想,之前就不会和他挤一张床了。

 

 

他在撒谎,但朱正廷不知道原因。

 

 

晚上身旁没了人,会想过不习惯,却没想到会失眠。没有了小孩温热的呼吸,没有人和他盖同一张被子,睡同一个枕头,没有睡前的嬉闹,心里空落落的,莫名的难受。

 

 

爱情在心里悄悄发芽,填满了整个心田,再容不下第二人

 

 

 

 

04

 

 

时间飞逝,两人一起熬过了被冷藏的日子,鼓起勇气去参加《偶像练习生》。可能是因为不熟悉周围的环境,那人又屁颠屁颠跑过来说要和自己睡,朱正廷嘴上嫌弃,却有种说不出的开心。

 

 

等过了段时间,大家基本已经打成一片了,小孩太闹,每次都去串门,晚了就在别人那睡着了,朱正廷就一间一间的去敲门,直到找回那个小孩,再抱回来一起睡。

 

 

纸包不住火,爱是藏不住的

 

 

朱正廷慢慢察觉,他会因为自己跟别人亲近些就吃醋,闹脾气,问我到底有多少个好弟弟;会因为看见自己换衣服而羞红了脸,故意挡在我面前,不让别的人看见;会经常盯着自己傻笑;还有一起睡觉时鼓起的小帐。。篷和加速的心跳。

 

 

他的眸清澈见底,藏在最里面的,只朱正廷一人

 

 

可朱正廷却害怕了,他逃避着,不去捅破这层薄的不能再薄的纸。他发现这个小孩早就闯进了他的心,再无法抹去。

 

 

同性恋,会抹杀一个艺人的职业生涯

 

 

朱正廷害怕,不仅是自己,更是黄明昊。他那么热爱舞台,像个发光的宝石,他的路还很长,他不希望毁掉他的前途。于是疏远着黄明昊,一步,两步,三步……

 

 

“正廷,你是不是在躲我?”

 

 

“没有”

 

 

“我喜欢你”

 

 

“不是的!你只是依赖我而已,那不是喜欢!”朱正廷急了,他没想到黄明昊的告白来的那么突然

 

 

“我就是喜欢你,不是普通朋友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牵手,拥吻,做……鱼水之欢的那种喜欢。”黄明昊羞红了耳根,好不容易想出个委婉点的四字成语表达xing\\爱这种东西,义无反顾的向爱人表达心意,就差没有把心脏掏出来给朱正廷看了

 

 

“……”

 

 

“不要躲我好不好,正正哥哥也喜欢昊昊对不对?”黄明昊的眸子里瞬间充满了水汽,楚楚可怜的样子让朱正廷心软,语气也柔和了不少

 

 

“justin,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在一起,就没有所谓的前途了。我已经22了,就算出道了,也就会被后来的小年轻淘汰。但你不一样,你才16岁,你的演艺生涯还有很长,你不能因为一时冲动而自毁前程……”

 

 

“我不怕,也请你不要怕可以吗?我可以没有舞台,但不能没有你!”

 

 

小孩眼里满是坚定,他还能说什么呢?

 

 

“我们在一起吧”朱正廷笑开,张开手臂迎接黄明昊的拥抱

 

 

你都不怕,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出道夜,朱正廷偷偷塞给黄明昊一枚戒指作为定情信物。在最有意义的时刻,给予爱人最真挚的心意,我爱你,毋庸置疑。

 

 

 


 

05

 

 

出道后,他们越来越忙,公司还决定要官拆他们,各自配上官推对象,黄明昊是极其不乐意的,晚上回到宿舍就一直维持着低气压,同宿舍的李权哲和黄新淳大气不敢出,看到朱正廷回来就像看到了救世主。

 

 

“正廷!你们好好聊!我们先出去了!”

 

 

“是啊是啊!我们还有事!先走了!”

 

 

朱正廷被忽然冲来握住他手的两人吓了一跳,“你们……干嘛?”

 

 

“你还是先搞定justin吧!”黄新淳小声的说着,还努力的朝那边坐着的黄明昊努了努嘴,“加油!”随着话语落下,两人就跑的远远的了。

 

 

朱正廷懂了,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讨好式的从背后抱住闹脾气的小孩儿,带着撒娇的意味去亲他的嘴角,“昊昊不要生气了呀,生气就不是酷酷的justin了~”

 

 

那小孩依然摆着张臭脸不说话,之后越想越气,越想越气,还是开口了。

 

 

“他们不让我靠近你,我就偏要靠近!”叛逆的小孩是不会认输的,他反身把朱正廷压↺在身下,“我不仅要靠近,我还要亲你,抱你,睡‖你!”说完贴上那哥的唇瓣,吻得他喘不上气。

 

 

“不……不行!”

 

 

朱正廷被吻的迷糊,理智在那只手伸他裤子里的那刻清醒,他抓住了那只手,那双眼睛涌上了泪水和慌乱,他不知所措的看着黄明昊,念叨着不可以。

 

 

黄明昊垂眸,似乎冷静了些才从朱正廷身上起来,良久后问,“为什么”

 

 

“……”

 

 

“我问你为什么!”他又开始暴躁,气愤地用力踹了一脚旁边的椅子。

 

 

“这里是公司啊黄明昊!你冷静点好不好?!”

 

 

“……抱歉”

 

 

两人又陷入了沉默,那个晚上谁也没有主动说话

 

第二天,朱正廷醒来在枕边发现了小孩留的纸条

 

“昨天什么也没有发生过”

 

他无奈笑了笑,把纸条放在了一个上锁的小盒子里。

 

他的小孩,还是那么幼稚啊……

 

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后来的事情太多了,ninepercent解散,范丞丞退团,他们两个成为了彼此的官推对象,他记得那天晚上,小孩是又唱又跳,整个人开心到冒泡。

 

物是人非,我最庆幸的,大概是我在,你也在。或许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吧。

 

“再后来……”你飞机失事,我苦苦寻找,好不容易见到你,你却失忆了,但我相信,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延续,一直到老。

 

朱正廷讲完发现脸上全是眼水,本来还想笑着和那人说自己没事,却看见他也是一样的泪流不止。

 

黄明昊抱住朱正廷,“对不起,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朱正廷瞬间又泪目了,说不出的委屈涌上心头,忽然就哭出声了。原来他也是个孩子,他也需要依靠,他好累,真的好累……

 

 

 

 

05

 

“呜呜,昊昊我好困~现在几点了?”朱正廷在黄明昊背上打着哈欠,头靠在他肩上半睡半醒,迷糊中被那人捧起了脸,唇瓣附上一片柔软。

 

“12点,又是新的一年了”

 

 “新年快乐,我的笨蛋”

 

 ♡我们的故事,又延续了一年哦♡






尽管到最后

我也没能想起和你的全部记忆

但没关系


你讲

我便回忆

总有一天

我的每一点记忆都有关于你♡

 

 

 

 

 

 


 

END.

 

 

评论(1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