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玖

承蒙厚爱

※dbp,写的很乱,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dd看gg的眼神全是心疼,就是很想写,不喜勿喷

※ninepercent永远都不会散!

※升降台降下去的那一刻,我才发现,我爱惨了这九个男孩……





00

别哭了,我会心疼的。

01

ninepercent的解散舞台还是到来了,他们有想过这一天,但却没想过,这天来的这么快。


九个人一起排练,聊了很多,在一起的那种氛围真的很好。


他们早已离不开了。


“bro,差不多要开场了,紧张吗?”王子异把水递给八个兄弟。


“紧张,我超级紧张!我一想到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我就……”


朱正廷是个很感性的人,九个人中也就属他哭的最惨。


黄明昊上前去抱他,“没事没事,放松,别紧张,你看我化了这么浓的眼妆,你要是让我跟着哭,我可就成熊猫眼了”


“讨厌”朱正廷推了推黄明昊,还是任他给自己擦眼泪。


“孩子们,最后一场了,我们再喊一次吧。”蔡徐坤走到中间,其他八个也随之围成一个圈,互相搭着肩膀。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percent!”


今后

天下九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兵分九路

顶峰相见!


02

这次的舞台呈现没有达到预期,或许是因为紧张,又或许是哽咽。合体的时候所有人都哭了,不过是个别在憋哭,个别哭成个傻子。


这种离别的场面,最讨厌了啊……


朱正廷在台上还是哭的一塌糊涂,小鬼拥抱了他好几次,还给他抹眼泪,一旁的黄明昊看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眼里满是心疼,但自己也怕忍不住,害怕一到朱正廷怀里,自己的情绪就会崩溃,眼妆化了多难看,是吧……


就连我们的冷彦俊都哭了,要知道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林彦俊哭,只是这次的演唱会,是例外。


结束,回到后台,九个大男孩抱在一起哭得泣不成声,这是他们看不到的。


好不容易整理好情绪,拉着每个人拍了一堆合影,依依不舍的分别。


房间里只剩下黄明昊和朱正廷,氛围莫名的冷下来。


“怎么了?”朱正廷看向身边的小孩,果然,眼妆花了像熊猫。


“你还笑!”


“我又怎么了,你自己去照照镜子看看好不好笑嘛。我哭累了笑一下不行啊?”


“你还好意思说!朱正廷,你知不知道,小鬼给你抹眼泪的时候,我……!算了。”


“你吃醋了?”


“没有。”


朱正廷好笑的去吻那人的唇瓣,还被躲开,于是搂住他的脖子不让他动。


“还吃醋吗”


“……”


“好啦,不早了,快去洗澡,我编辑一下微博。”


“等我洗完再发!”


“为什么?”


黄明昊瞪了朱正廷一眼。


“行行行,你快去洗吧。”


\\


黄明昊穿着浴袍出来,撒娇般扑到朱正廷怀里,“我要再和你补一张合照。”


“好。”朱正廷没有问原因,只是一口答应,你的小心思我还看不出来吗?


睡衣和浴袍,别忘了,我能和你睡在一张床上,别人都不行。


04

不得不说,粉丝是很强大的,不给他们留一点男人的面子。


范丞丞偷偷抹眼泪


黄明昊和蔡徐坤在台子降下去的时候偷偷蹲下去哭


林彦俊流泪


各种热搜不停


团队是散了,但心永远都不会散


我们是

NINER PERCENT

FOREVER.

评论(6)

热度(83)